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金融 > 正文

疫情缓和后酒店行业呈复苏态势,太阳雨空气能备受市场青睐

发布时间:2020-05-25 19:09:04 企业频道管理员

  近年来,各式的主题酒店在旅游业的带动下遍地开花,随着疫情缓和,旅游行业也呈现出复苏的态势,酒店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活力。酒店热水的供应情况直接影响顾客的入住体验和二次入住率,酒店要提升客户的体验感,稳定舒适的热水供应便是其中的重要指标。那么,酒店热水设备该怎么选呢?

  太阳雨空气能相关市场人员表示,酒店人流量大,对于热水的需求量高,所以酒店负责人需要考虑成本、热水稳定性等很多问题。首先是必须保证客人的用水安全,其次是热水量必须充足,最后是节能降低成本。作为清洁热水设备,太阳能热水器曾风靡一时,这种热水方式的优势是有阳光的时候完全不需要电,阳光充足便可节省大量的运行费用。缺点是没有阳光的时候只能使用电加热,冬季使用局限性比较大。

  电锅炉热水工程电锅炉热水设备主要是以电能转化为热能,所以能效比不会超过1,耗能非常大,很多场所为了节省成本都不愿意使用。燃气热水工程相比电锅炉,燃气热水设备的运行费用要低一些,但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况且,如今很多地区都在“煤改气”,导致天然气在采暖高峰期会出现严重不足,届时工商业用气肯定会停止供应。

  相比上述几种热水设备,空气能热泵只需少量电能驱动,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不管是雨天还是雪天都可以正常运行,是一种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新型热水设备,可谓酒店热水的不二之选。

  祁红国际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城内。酒店严格按按国际标准建造的准四星级酒店,拥有总统套房、行政套房、豪华标准间、豪华单间、普通标准间、普通单间,共计108间。为提升酒店的服务品质,酒店前两年进行了升级改造,选择了太阳雨空气能作为酒店的热水设备,配置了4台13P的太阳雨空气能极光系列低温热水机。

  根据酒店的负责人反馈,空气能热水的效果十分稳定,很好地满足了酒店的热水需求,客房内可以提供24小时的热水服务,且水恒恒定、水量充足。另外,管理起来也十分方面,实现了智能控制,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

  据了解,太阳雨空气能极光系列低温热水机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空气能专用压缩机,确保了强效制热效果,确保了机组的热量输出,可以满足大量热水的制热需求;采用采用亲水铝箔翅片,表面具有较强的亲水性,利于冷凝水的快速排出,换热效果更佳,热水效果更快更好。

  此外,机组采用S.P.D精智专利化霜技术,提高化霜精确度的同时,大大提升机组综合制热指数。

  作为一家拥有十余载积累沉淀、领先于业界科技优势的空气能企业,太阳雨空气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多年来精心规划布局空气能产业,专注于热泵热水、热泵采暖、热泵烘干等核心领域,拥有亚洲屈指可数的年产百万台的空气能生产基地。在酒店热水方面,太阳雨空气能在全国各地打造了大量的样板案例,为酒店提供了舒适稳定的热水服务,促进了酒店行业的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