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好运联联网络货运总部项目签约各地,在福建鲲鹏展翅

发布时间:2020-05-29 17:42:36 企业频道管理员

  5月22日,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建福鼎盛大举行,共12个项目进行签约,总计投资达115亿元。好运联联网络货运(福鼎)总部项目也顺利完成落地签约。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好运联联董事长郭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2.png

  好运联联网络货运(福鼎)总部项目共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建设内容为好运联联利用自有的系统平台和客户资源开展“无车(船)承运”网络货运业务,面向全国用户聚集两栖运力,承接上游用户的货运业务并收取运费、组织平台上承运工具完成运输作业并支付运费以及对物流企业、驾驶员在供应链管理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提供服务与支持;二期建设内容为构建新型无车+无船网络货运平台、物流园联运转运基地、三产融合干支配一体化智慧物流园区、运输甩挂接驳基地,打造线上线下“货、港、陆、航”四位一体的物流生态链综合服务平台。本次签约项目落成后,将极大地从产业发展、就业、税收以及带动消费等方面,带动福鼎市经济发展。

1.jpg

  同时,好运联联网络货运总部经济项目落地闽侯也进行了项目签约。截止目前,好运联联网络货运平台业务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在全国十一个省份及福建省九地市均有运营机构,随着各地总部经济项目落地签约,好运联联将对各地进行物流行业进行有效的促进与发展。

  好运联联网络货运平台集约整合和科学调度车辆、站场、货源等零散物流资源,应用多式联运、甩挂运输和共同配送等运输模式,实现规模化、集约化运输生产,进一步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随着今年1月1日,《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施,“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全面开放,标志着“互联网+货运物流”模式正式进入规范化、法制化管理阵营。

  好运联联的发展,离不开各界的支持与关注。日前,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晁旭部长、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江水平区长、福州市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鼓楼分中心潘图龙主任、漳州市南平商会等领导先后莅临好运联联,对企业经营状况与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对好运联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529163624.jpg

  好运联联将继续帮助物流合伙人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降低管理成本、提升用户粘度,提升产能、增强企业竞争力,是推国家“交通强国”战略的坚实行动,好运联联将与合伙人共同推进我国网络货运和道路运输事业建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