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圆通速递成立1亿元“圆梦基金”

发布时间:2020-06-09 09:05:56 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圆通速递在成立20周年的庆祝大会上宣布,成立1亿元“圆梦基金”。未来2-3年,圆通每年帮助公司1万名残疾人、退伍军人、贫困人员、大学生等群体就业创业。

在当日的大会上,圆通速递董事长表示:“我们要感谢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时代,我们要感谢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各界朋友,我们更要感谢海内外圆通兄弟姐妹和亲友家人们。”他还坦陈,20年来最大的收获,是凝聚起了海内外志同道合、有追求、有担当、有格局的高素质团队,还有成千上万个坚定不移、风雨同舟的分公司的兄弟姐妹,以及数十万有抱负、有情怀、有梦想的快递小哥。

大会还发布了《圆通20年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指出,20年来,圆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全国各地实施的助残、助学、助老、助困等各类公益慈善项目30多个,捐款捐物总额超3亿元。公司在精准扶贫、员工关怀、绿色发展、抗击疫情等方面都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社会责任成绩单。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年底,圆通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地级以上城市已基本实现全覆盖,县级以上城市覆盖率达97.33%。圆通加盟商数量4180家,建立末端网点超过3.2万个,在全国拥有自营转运中心73个,自营城配中心5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