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福满客牛杂火锅:这才是营养美味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0-06-28 11:09:49 企业频道管理员

  如果说什么餐饮品类在春夏秋冬四季都适合吃,我想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火锅。的确,火锅作为国民美食,对于很多人而言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食物,而是一种精神和情感上的寄托和人际关系上的牵引。福满客牛杂火锅,将“美味”和“营养”的精髓贯彻到底,以新鲜的食材和时尚化的演绎,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到火锅的魅力。

  在食材的把控方面,福满客牛杂火锅达到了近乎苛刻的要求。顾客所食用的牛肉,一律当天宰杀加工,不新鲜的不要,不嫩滑的不要,不到火候的,也不要!从屠宰到上桌食用,福满客牛杂火锅将这个时间控制在了12小时。因为在福满客牛杂火锅看来,这12个小时是牛肉的最佳食用时间。一旦超过,就会影响食材本身的口感。这在福满客牛杂火锅眼中,是不容许出现的情况。相较于动辄拿出冰冻牛肉的同类火锅产品,福满客牛杂火锅无疑是“有心了”!

  “现杀的牛肉色泽鲜红光亮,弹性良好,肉纹清晰可见。稍微如果一煮,紧致的肉质就能充分吸收鲜美的汤汁,温润多油,顾客入口就能尝到独属于牛肉的鲜嫩口感,整个口腔肉感充盈。这种感觉,是冷藏牛肉所不能给予的。我们的出发点,是让顾客品尝到鲜嫩、美味、营养的牛杂火锅,而不是赚了多少钱,盈了多少利。我们不仅要对品牌负责,更要对顾客负责。也许出于成本考虑,我们这样做得不偿失。但从顾客的角度出发,他们从福满客牛杂火锅获得了满足感、幸福感,这在我们看来一切就都是值得的”在问及福满客牛杂火锅为什么不惜成本坚持用现杀牛肉时,福满客牛杂火锅的负责人如是讲道。

  福满客牛杂火锅对刀工的要求很高,这不仅仅是出于美观的考虑,更多的是要保证每一片牛肉上的纤维和肉质的完整。在切牛肉时,要顺着牛肉的纹理下刀,匀称美观,没有多余的肉屑产生。下锅烹煮的时间精确到秒,这样涮出来的牛肉才能称得上是完美。对于福满客牛杂火锅而言,少一秒不熟,多一秒口感就老了,不多不少,刚刚好牛肉才能爽口嫩滑,让人回味无穷。

  为了还原牛肉的本生味道,福满客牛杂火锅摒弃传统的配料汤底,而是使用秘制文火慢熬出的浓郁牛骨汤,既能融合牛肉的味道,又不会覆盖牛肉本身所带的香味。这,才是福满客牛杂火锅。这,才是美食的正确打开方式!

  品牌:福满客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5666号恒耀环球广场B栋5层50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