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港龙地产|南京公司总经理面对面座谈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18:16:54 企业频道管理员

  为促进公司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倾听员工声音,了解员工需求,解决员工困惑,传达公司发展方向,6月24日港龙地产南京城市公司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总经理面对面座谈会,10位来自公司各条线的员工代表参会。

  开场,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南京城市公司的战略规划。他将公司发展与员工个人成长联系起来,以切身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和体会,希望员工做好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在港龙大家庭有进一步的成长与提升。

  大家也借此机会探讨了行业形势、公司发展战略、工作心得、部门协作、个人发展等问题,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其中,财务管理部提出了管理费用的控制与优化问题,也就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港龙地产投资拓展部入职不久的新员工们,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职后的感受和对港龙地产的憧憬与信心。

  本次座谈会丰富、健全了港龙地产南京公司内部沟通渠道,搭建起公司与员工之间的桥梁,增进了员工的归属感,促进了工作高效开展,让公司组织文化释放出新的活力。

  正值端午佳节之际,会后大家坐在一起,了解端午民俗文化、学习包粽子技能,其乐融融,向彼此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企业愿景的港龙地产,深得港式生活理念精髓;将对当代国际生活的理解体现在建筑之中。在这里,国际化与本土生活巧妙地连接在一起,潮流与传统同在,时尚与温情并存。未来,港龙中国地产将继续顺应时代前行的趋势, 积极探索新时代城市生活美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