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隐蔽的毛孔丨快来iBEAUTYS做护理吧!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8:46 企业频道管理员

  夏天一到,油性皮肤的皮脂腺分泌就会变得超级旺盛的,皮肤长时间呈现油亮感,肤质较厚,毛孔粗大,简直就是一个粗糙的猪刚鬣!

  而且还非常容易长粉刺和暗疮!但是油性皮肤中最难搞的还数油敏皮,这类油性皮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遭到破坏,因此无法抵御外界刺激,形成肌肤敏感。

  大毛孔按照形成原因的不同可以分为:油光型毛孔、缺水型毛孔和老化型毛孔。

  一、油光型毛孔

  油光型肌肤和清洁是一种恶性循环关系。众所周知,毛孔呈现的是漏斗状,油性肌肤皮脂分泌完整,过多的油脂容易堵塞毛孔,清洁不到位,毛孔就容易越堵越大。因此想要控制毛孔进一步扩张,清洁很重要。

二、缺水型毛孔

  缺水型毛孔呈椭圆形且粗大,而且毛孔纹理很明显,还有局部脱屑的情况,严重时就像风干了的橘子皮。主要成因是因为经常熬夜,由于肌肤太油而忽略补水的人群。久而久之肌肤表面缺水干燥,油脂分泌更加旺盛。

三、老化型毛孔

  老化型毛孔的成因就更复杂一点,一方面来自紫外线的照射,紫外线会深入真皮层,破坏胶原蛋白纤维,导致肌肤老化松弛,于是毛孔也变得越来越明显。另外随着年龄自然而然的增长,肌肤也会出现弹力下降,所以会形成狭长呈水滴状的毛孔。

  如果您有以上毛孔困扰,快来iBEAUTYS做护理吧!源自香港,专注于科技皮肤管理、面部及形体年轻化美容美体服务的iBEAUTYS,各门店均配备先进的科技美容仪器、行业内资深专家和数据化管理系统;凭借成熟的自有数据网络及呼叫中心的拓客模式、线上推广拓客模式,结合行业内领先的香港管理机制,坚持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高科技的美容技术为广大女性带来愉悦的健康美丽体验。

  iBEAUTYS以高端美业连锁品牌,为城市女性提供顶级的美肤礼遇,推崇精致的生活方式,引领女性实现真正时尚的、美丽的、幸福的人生为使命;以领先的香港管理经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高科技的美容体验引领中国美容行业的发展进程为愿景。旨在为所有女性创造美丽和幸福,成为中国美容行业领航者!

【品牌优势】

  优势1:专业技术

  iBEAUTYS秉承来自欧美及香港的高端技术,坚持以“科学塑美,诚挚服务”为理念。

  现有200多种科技美容美体项目,由业内资深的皮肤专家面诊,精确分析顾客皮肤问题,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皮肤管理方案。

优势2:系统化管理

  iBEAUTYS区别于传统美业机构,自组专业资深产品团队开发CRM信息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并有效管理会员信息与消费轨迹,为营销推广和会员服务提供更精准的数据支持。

  率先应用移动互联网思维,自主研发会员中心小程序;会员可进行查询、预约、咨询、评价等功能操作;为经营者提供科学、客观的会员活跃数据,以改善产品、技术和服务质量。

优势3:口碑传承

  通过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品质,真正获得顾客的认同和信赖,从而达到如实的口碑相传,这是我们能够吸引众多优质女性顾客的主要原因。

  我们坚信“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比花哨的营销更能打动顾客的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