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夏至已至护发别偷懒,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发丝有一套

发布时间:2020-07-07 16:45:02 企业频道管理员

  “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二十四节气之中,夏至是一年之内白天最长的日子。当夏至已至,南风习习池水高涨,花草繁茂,高树上有了蝉声,麦穗也开始发黄,万物进入蓬勃生长的时节,我们的养发工作也是时候安排上了。

图: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洗发水

  在宋代,夏至作为重要的节气时节,官员们可以拥有三天的休沐假期,好好地在家休憩,沐浴净身洗发。而在现代生活中,虽然夏至不再拥有专属的休沐假期,但这一天我们仍然不能忽视洗发养发的工作。炎夏时节的养发护肤工作,就交给小养能量满满的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洗发水吧!古法养发,你值得!

图: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洗发水

  夏至之后,气温快速上升,天气炎热也会造成头皮毛囊油脂过度分泌,造成头皮毛孔的堵塞,进一步引发头发瘙痒,水油分泌紊乱。因此,夏至养发第一步,就是用擅长控油的云南白药养元青普洱小养洗发水,为头发做一次深度的清洁spa!

  众所周知,普洱茶消脂解腻,用在洗发一道上,同样效果拔群。普洱茶生茶中所含有的茶皂素,是天然的表面活性剂,洗涤效果极佳。油性发质的人在清洁完头发后,用冲泡过的普洱茶水浸泡头发,可以有效地去垢涤腻,使头发更柔软、更富有光泽。云南白药养元青普洱小养洗发水,萃取云南普洱茶中的茶多酚与脂肪酶营养精华,针对性的解决头发出油、扁塌、痒腻等恼人麻烦。

图: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洗发水

  为了进一步巩固养发效果,云南白药养元青还在普洱小养洗发水中添加迷迭香、丹参等多重天然营养成分,在洗涤秀发之余,还能活肤止痒,镇定头皮。坚持天然成分配方的南白药养元青小养洗发水还获得了美国农业部有机成分认证,天然植物配方更加温和安全,同时产品中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无甲醛,让头发享受大天然纯粹。

  夏至将至,你的头皮护理SPA安排好了没?云南白药养元青,小养一下,秀发真的很可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