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科学护肤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0-07-08 16:58:06 企业频道管理员

  护肤是女性一生的事业。在纷乱多样的美容产品和护肤知识面前,女同胞们却陷入了迷茫。SkinDNA皮肤基因检测,能够从身体源头解决这些迷惑。

  SkinDNA创始人斯特凡·梅西先生(Stefan Mazy)

  SkinDNA是全球率先开展皮肤基因检测项目的实验室,也是澳洲政府认证的“国际抗衰老专家”。曾被多国政府和机构邀请,对其进行护肤知识及技术方面的指导,并与其进一步达成深入合作。

SkinDNA在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亚世博会

  皮肤基因检测是领先全球的全新护肤方式,通过解码基因,揭示皮肤根源问题。准确预测皮肤未来几十年的衰老变化,并提供一整套具有针对性的精准改善、预防护肤方案。

SkinDNA在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亚世博会

  SkinDNA使得消费者不用再费心猜测什么才是更有效的抗衰老方法,不必再为当季流行化妆品做试用者。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测试结果所显示的遗传倾向,得到更加精准详细的抗衰老护肤方案。

  SkinDNA将DG算法结合专利MAZY衡量法,使得检测准确率高达99.98%,领先业内数据,检测结果权威专业、快速有效。这一技术目前授权于世界4500多家机构使用,引领了行业内的科学护肤风潮。

  美国早间新闻栏目《早安美国》对SkinDNA皮肤基因检测技术进行专题介绍

  在《早安美国》栏目中SkinDNA专家为体验者讲解SkinDNA皮肤基因检测技术

  作为皮肤基因检测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SkinDNA一直专注于研究基因变异与皮肤老化之间的关系,拥有百万客户案例和200万+的全球性大型皮肤基因数据库,创造性地提出“预防、维持、延缓”三位一体的抗衰老解决方案,帮助女性预防皮肤老化,或在衰老迹象可见时将其修复。

  —— 享誉全球 ——

  基于对基因科学的严谨态度及杰出贡献,SkinDNA获得了众多国际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2010年《科技新时代》杂志最佳发明奖

  (全球销量领先的生活科技信息杂志)

  2013年新南威尔士州第一出口奖

  2015年至2017年连续获得MyFaceMyBody最佳服务奖、亚洲及大洋洲最优秀产品奖等多项大奖

  (全球医疗美容行业重要奖项,有医美“奥斯卡”之称)

  2017年Frost & Sullivan “Best Practice Award”

  亚太基因组解决方案新产品创新奖(皮肤科)

  (全球性的行业咨询和市场研究机构)

  InnoCosme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峰会

  SkinDNA创始人Stefan Mazy评选为:

  年度新锐科学家奖

  2020最佳家用护肤测试产品: SkinDNA

  (颁奖机构-《APAC Insider》杂志)

  2020创新与卓越大奖—最创新生物技术公司

  (权威媒体Corporate LiveWire评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