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品质为先,精诚致远”太子乐乳业始终不变的坚持!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6:57 企业频道管理员

  对于企业来说,品质是其重中之重。对于乳品行业来说更是如此。唯有好的乳品品质才能吸引各类有需要的人群。太子乐乳业坚持“品质为先”努力打造高品质的中国奶粉,以精诚之精神服务妈妈与宝宝,成为中国奶粉行业发展的先行者。

云图片

  太子乐乳业创始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时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市场为导,诚信于民”的服务宗旨,立足北纬46度黄金奶源地,不断优化奶粉生产工艺、完善监测体系,奶粉品质稳步提升,逐渐受到越来越越多宝妈的认可。

  如今太子乐乳业的生产体系已经完成了现代化、智能化改革,工艺水平在国内处于前列,实现了生产过程标准化,检测环节智能化。为确保出厂奶粉的品质足够稳定,太子乐斥巨资投入建设了1000平米检测台,使产品检测更高效,将不合格产品彻底挡在市场大门之外,消杀于工厂之中,全力打造“品质为先”的奶粉产品。

  除了优质的奶源基地和现代化的工厂,太子乐乳业还拥有自己的研发和实验基地。多年来,太子乐坚持将消费者的需求排在首位,以“诚”相待,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制粉工艺,并进行研发与创新,目的是打造出高品质的太子乐奶粉。

云图片

  “品质为先,精诚致远”,这是太子乐乳业始终不变的坚持,也是太子乐乳业每一位成员所践行的承诺。由小及大,相信在每一位太子乐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太子乐乳业将在国内的乳品行业中更进一步,强势引领国内奶粉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