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绽妍亮相上海美博会 绽放医学护肤品 “国货之光”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8:48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年7月9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绽妍作为专注皮肤屏障修护的功能性品牌,携明星产品亮相美博会E4D03展台。

  作为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美博会”,上海美博会云集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3600个以上的参展企业,集品牌、产品、项目及崭新技术于此。本届美博会7月9日至11日历时三天,绽妍作为强势崛起的本土品牌,携皮肤修护敷料、保湿水乳、清透防晒霜、虾青素传明酸精华液等明星单品亮相本次展会。期间,绽妍通过提供专业科学的护肤知识讲解、明星单品试用、互动赠礼等方式,传递“医学、生物、科技”三角肌能的品牌核心理念,以及专注皮肤屏障修护和医美术后修护的品牌定位。

  绽妍产品最初源自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是国内目前极具影响力的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和产品开发平台。2007年研制成功我国首个组织工程产品—人工皮肤,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绽妍秉承前沿再生医学科技,创新的产品思维,在专业领域不断探索前行,先后与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沈阳药科大学展开合作,并取得重大科研成果100余项,发明专利100余项,获得国家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

  绽妍产品自2015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出众的产品力,获得2000余家公立医院认可和推荐。其中,绽妍皮肤修护敷料(简称“蓝膜”),作为绽妍的明星单品,主打医美术后修护和皮肤屏障修护,采用医用复配级透明质酸,深层补水保湿,临床医生验证,高效修护。铜氨天丝混纺膜布,柔软亲肤贴服度高。同时,蓝膜成分精简,无添加剂,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对于敏感肌,收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正在崛起的“国货之光”,绽妍始终肩负行业使命,先后与丁香医生等专业平台合作,面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科学护肤知识,同时,通过优化提升产品力,不断向皮肤屏障修护行业领军者迈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