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七夕约会指南: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神助攻carry美丽

发布时间:2020-08-19 21:39:07 亿欧网

  一转眼,七夕将至,又到了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这一天,就连神话传说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人间的情侣们又怎能不来一次浪漫的约会?没有一个女生会不期待七夕这天的相会,但想要度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没有好的肌肤怎么能行呢?这个七夕,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为你助攻,carry美貌解锁满分肤态。

图: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

  同是七夕约会,织女是九天之外的小仙女,我们却是生活在现代都市中,每天都要面对粉尘、雾霾、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所以护肤工作绝对不能懈怠。青春永驻只是幻想,但通过的恰当的护肤手段,让肌肤保持水嫩饱满的状态,却并非不可能。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将传统中草药护肤理念和现代护肤技术有机结合,探索出更适合现代女性的护肤之道,让屏障受损的肌肤恢复健康,重拾自然之美。

  .

图: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一直坚持全植物精华配方,这款采之汲七香嫩容面膜从古方中汲取灵感,一片面膜中萃取了零陵香、茶籽、甘松、没药、栝楼、睡莲以及大马士革玫瑰等七种植物精华成分,有效改善因肌肤屏障受损而造成的敏感泛红、肤色不均、肌底脆弱、干枯粗糙、水分流失、细纹松弛、暗沉发黄等肌肤问题。

  为了让植物的愈颜力量能够更好地被肌肤吸收,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采用NEX生物技术,将配方中的植物精华精粹至500道尔顿的小分子状态,让精华成分而已渗透至真皮层,更高效地作用于肌底。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助攻美丽,让七夕更甜蜜,谁还不是个小仙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