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众巢医学启动2020年欧洲伤口管理协会中国授权课程教育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24 15:03:14 齐鲁在线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简称“众巢医学”或“公司”),一家致力于为中国的医护工作者及大众提供疾病管理、在线医疗保健信息、和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的公司,今天宣布将继续与欧洲伤口管理协会(EWMA)共同组织开办在中国独家授权的2020年创面治疗与修复领域教育培训项目。该教育项目包含“EWMA创面管理核心课程”和“EWMA创面修复高级课程”两门众巢医学在中国享有独家授权的证书课程。项目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章一新教授牵头的专家讲师团队,每期培训班采取线下闭门授课方式,学员需脱产学习一周。培训结束后,学员在通过考核合格后,可以获取EWMA签发的证书。

  今年度的首期培训班将于9月11-1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培训班将为工作在抗击COVID-19疫情第一线的医生提供部分免费培训名额(食宿需自费)。

  众巢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伟光先生评论道,“在过去的29年间,EWMA已经演变为推广最先进的伤口治疗和管理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主导开发的系列课程更是公认最严格也最具权威性的伤口领域的培训教程。今年是众巢医学与EWMA合作在中国开展EWMA授权课程培训项目的第三年。我们预期会有来自烧伤、骨科、显微外科、肿瘤整形、血管外科、内分泌科、修复重建科以及创面护理等多领域的专业医生会参加今年度的系列培训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