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哲思传媒打造国际电商盛会 网红主播助力河南更出彩

发布时间:2020-08-24 17:28:03 搜狐网

  “直播电商就是升级版的传统电商,打破了线下代理推广交易的固有模式,把更多产品线上推广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网红主播、抖音达人“河南你华哥李妈妈”日前在参加首届世界直播电商大会河南主会场上时针对直播电商一直在强调的一个概念。

  作为特邀代表,“河南你华哥李妈妈”李华在8月18日在参加“数贸中国•直播世界”为主题的世界直播电商大会暨第二届国际贸易数字化发展论坛时掩不住内心的激动,对于在河南本土举办世界性的直播电商大会感到河南乃至中西部的直播电商已经越来越成熟和成为体系。从产业链、主播以及直播的流程把控等等,渐成规模。“本次直播电商大会权威性强,前瞻性强,创新性强,可持续发展性强,有助力脱贫攻坚、复工复产这样一个目标,感觉直播不再是个人的私事儿,它变得更加有意义有社会价值了。我非常乐意和省内外各界精英一起,开展线上推广和交易,为河南开展全球直播引流。”

  李华是个家住襄城县城区的九零后,有点可爱的婴儿肥的脸,加上略微沙哑却备显磁性的嗓音,形成他独特的个人形象,在网红迭代频繁的抖音上拥有超高辨识度,人气持久不衰。他的抖音账号“河南你华哥李妈妈”坐拥粉丝668.9万,已发作品3000多条,累计获赞1.5亿+。他还创造出5小时单场直播全网销售额第一,直播现场观众突破168万,销售额突破2600万元的销售记录。

  2018年10月起,他开始玩抖音,先是简单录制视频,发一些母亲的做菜日常和家人相处的点点滴滴,记录一个普通家庭的幸福瞬间或者搞笑片段,引发社会各年龄段群体的广泛共鸣,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的喜爱和关注。这次他作为特邀代表,在大会上诚挚发言,跟大家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历程,分享了宝贵的直播经验,对依托直播电商打造城市品牌、实现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这件事给予高度认可和支持,并呼吁更多社会同仁加入其中。

  国际国内知名主播达人也从各地赶来齐聚会场,如抖音百万粉丝级别大咖,河南你华哥李妈妈、恒捷建筑、郑州大浩、室友小离、晴晴、穆姑娘的衣裳、张老8等,快手著名主播鞋子姐、焱娃娃、倚后传奇等,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后续阶段的直播活动将有更多的千万级大V加入到直播电商大会。他们怀着满腔热情加入这场世界直播电商大会中,直播流量大,粉丝黏性高,现场互动强,线上成交量喜人,可谓行业佼佼者。央广网就直播领域的相关问题,专题采访了河南你华哥李妈妈,现场讨论热烈,高论频出。当被问到怎么看待直播电商时,李华说直播电商就是升级版的传统电商,打破了线下代理推广交易的固有模式,把更多产品线上推广给全国乃至全世界。说到直播电商最大的经验,他说在于坚持,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有很多粉丝。而对未来的规划,他说现在大环境这么好,最好的规划就是跟着政策走。在采访最后,他说这次大会非常成功,跟同行学到了经验,领导给的建议也很中肯,对直播电商的未来充满信心!

  这次大会暨论坛河南主会场开幕式是在中大门2号馆隆重举行的,央广多家媒体对会议现场进行了直播报道,省部级领导亲临现场并致辞。有关城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部分商协会组织,跨境采集商,电商平台、直播平台、视频综合平台、直播MCN机构、电商产品供应商、技术服务商等联袂参会,国内权威机构、国际商会组织、业界专家学者云集,共襄盛举。

  作为这次直播电商国际盛会的主要承办单位之一,河南哲思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河南哲思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位于中原腹地河南郑州,是一家集优秀短视频创作、KOL营销、短视频账号代运营、线下活动营销策划、短视频学院的综合型MCN机构。现有精英员工40余人,专业的视频制作团队,一流的拍摄设备,规范化的运营管理,再加上创意落地、脚本制作、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一条龙服务,可定制专属内容,打造现象级IP,成就IP商业化,自孵化及签约抖音号粉丝数千万,联络网红达人粉丝超4亿。

  本次大会第一阶段从8月18至21日,据本次大会组委会MCN机构负责人陈明介绍,整体大会第一阶段成交8000多万元,好想你、荣事达、金六福、康师傅、老字号、豫游记、歪脖狗、笨笨狗、西九华、五常大米、韩束、烧仙草等知名品牌产品参加了本次大会直播,部分小众网红产品如板图巧克力蛋糕干单一直播间1分钟下单3000多单,韩束面膜3分钟下单20000单。

  此次直播电商大会的突出几个特点:立体化、内容化、区域化。联动18地市、行业分会场。如老子号、豫游记......。直播电商大会更是依托市场、渠道、人才、科技、运营、管理等行业突出优势,主动出击把握机遇,联合央广网河南分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今日消费周刊社、河南省中大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了这次国际性直播电商盛会及第二届国际贸易数字化发展高端权威论坛,打造传播城市品牌,推选优秀企业产品,围绕数字贸易重构贸易新模式,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和全球化发展,获得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被称为直播电商元年的2019年已成过去,承前启后的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直播带货营销市场来说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直播营销在深度改变我们消费习惯的同时,也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消费文化的一部分。5G时代已经到来,直播形式繁复多样,直播电商无疑将会有划时代的突破,足不出户也可货卖千里,一播下单千万日进斗金不是梦。俗话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何搭乘时代快车乘风波浪走上巅峰是每个有梦想的人都在思考的问题。哲思传媒打造了这场直播电商界的国际盛会,众多网红主播助力河南出彩脱贫攻坚,时代号角已经吹响,你还在等什么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