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连喝水也要惜时和极简?看A.O.史密斯教你Pick高端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3:51 齐鲁在线

  近些年,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不断提高。和以往单纯的追求物质享受不同,现代都市人群追求的更多的是物质与精神的统一,人文内涵、生态环境,以及家庭与艺术生活的品质成为了都市生活中人们更看重的东西。惜时和极简,成为了人们追求的生活态度。A.O.史密斯近期推出的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就在国人注重的喝水方面,实现了“惜时和极简”的态度。

  惜时:珍惜时间,快速行动

  如唐代诗作《白鹿洞》里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说,大家都知道时间的宝贵,但是真正惜时如金的人却不多。据《高端人群生活形态和消费习惯报告》分析指出:和谐家庭的高品质休闲时间成为高端人士衡量精神生活品质高低的关键因素。(引自今日头条“企业空间中的生活艺术 -- 论高端人群生活方式的新变革”)

  极简:极简盛行,开启断舍离

  其实,极简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信息爆炸、物欲横流的世界,很难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学会断舍离,告别繁杂,回归简单自然,更是一种高级的自律法则,生活也因此变得更美好。

  伴随着消费经验的不断积累,人们开始热衷于挑选符合自己生活价值观理念的生活方式,背后的选择原则则与“惜时+极简”紧密联系的。

  但是,日常中的各种纷繁信息和杂乱的琐事充斥着我们生活,已然成为我们的负累,就算为了饮水安全装了台净水机后,就连最简单的想喝口纯净的热水,都还要经历接水-烧水-灌水-凉水的繁冗步骤,费时费力。市面上的大多橱下净水机还需要外接烧水设备,来满足对热水有执念的“中国胃”。传统中国厨房里紧张的台面,还要放烧水壶、保温壶、凉水壶……

  省时:与传统繁杂的饮水方式“断舍离”

  对国人特有的”爱喝热水”的饮水习惯的洞察,以创新驱动产品的A.O.史密斯,潜心研发出集净化加热一体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冷热净水一键即饮,化繁为简,为消费者解锁净水热饮新“姿势”,集净化+加热功能一体,畅享高端净水热饮生活。

  净化+加热,一体双功能系统

  体积不变的同时,在净化系统中,A.O.史密斯嵌入了内置智能加热系统,集净化加热于一身。能够同时满足冷、热净水需求,随心切换,持久保温,一键即饮。

  1.8升每分钟大流量热水*1,畅享不等待

  净水流量小是很多家庭在使用净水机时遇到的烦恼,接水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因此,出水大流量已经成为反渗透净水机的消费趋势。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热水流量高达1.8升/分钟,早起上班、家里来客、煲汤煮饭等用水高峰期,热饮畅享不等待(以250毫升一杯水计算,8.5秒便能接满一杯热水)。

  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3年换,长效滤除重金属

  该系列产品搭载了A.O.史密斯独有的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中国发明专利:ZL200910201739.8)能有效滤除水中的重金属及抗生素等有害物质,寿命长达3年。所带来的优质饮水和长效安全保障,更让消费者信赖。

  专利温控龙头,智能控制多温热水选择

  可智控设定专利高端温控龙头(中国外观设计专利ZL201730435226.9),“98摄氏度、90摄氏度、80摄氏度”三种不同温度,并可与常温净水随心切换,一键即饮,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无论是适合98摄氏度冲泡的红茶、90摄氏度冲泡的绿茶、80摄氏度冲泡的咖啡,还是可直饮常温净水,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热饮的场景需求。

  特有空胆补水功能,远离“千滚水”

  A.O.史密斯深度洞察国人对于“千滚水”的担忧,定制了空胆补水模式,一次加热至沸腾,胆内热水用完后补水,没有存水反复加热烧开,从根本上解决了“千滚水”。

  迷你机身体积小1/3,更省橱下空间

  通过专利集成水路技术(中国实用新型专利: ZL201721503348.8),该新品机身体积小了1/3,小巧精致的身材不仅不会占橱下空间。还为家里的台面省去了烧水壶、保温壶、凉水杯等烧水凉水设备,让台面清爽整洁。

  实力与颜值并存,一举斩获国际家电奥斯卡 -- 爱普兰优秀产品大奖

  凭借其冷热一体的黑科技、畅快的冷热大流量净水、一键即饮的便捷操作、小巧的体积,产品一经面市,受到了整个净水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目前,该系列产品热销机型DR1600HA1一举斩获“2020年度爱普兰优秀产品”大奖。有了这份行业殊荣的加持,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成为净水行业进入净水机冷热新时代的风向标。

  解密百年巨匠A.O.史密斯,创新科技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6年历史。“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贯彻的核心思想。对创新的执念,让A.O.史密斯净水深度洞察消费者,创新研发出净水新技术,引领行业技术升级。

  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深耕于中国市场,继续深度洞察消费者痛点,并用突破性的产品设计,继续引领行业潮流。我们会坚持不懈的进行技术创新,守护消费者的饮水安全。在创造着骄人的市场业绩同时,也将继续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再度引领整个行业的又一次颠覆式变革。

  *1: 指单罐热水容量下的出水流速。在实验条件下,热水流量可达1.8升/分钟。一杯净水容量为250ml,热水流速接满一杯仅需8.5秒,其实验数据来自艾欧史密斯(中国)环境电器有限公司《L19082854》。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