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七夕直男送礼的正确打开方式:打开京东来自救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4:22 中华网

谁说七夕节空气里飘着的一定是粉红泡泡?说不定是恐怖炸弹!

一提到送礼物这件事,总有一些直男用自己的迷之眼光把情人节过成了恋爱惊悚剧。这不,昨天在微博出现一个热搜话题#七夕直男送礼迷惑行为#,一位女生在等七夕节时候等来的居然是康乃馨!女友心态瞬间崩掉,立马发布朋友圈说:“本以为找了个男朋友,没想到找了个儿子!”引发朋友各种吐槽。

一时之间,网上就炸开了锅!

网友们纷纷表示,七夕节这样的“迷之男友”还有很多,其实也不是他们故意要奔着分手去,只不过审美总是跟不上纤细玲珑的女朋友。比如有的男友知道女友喜欢粉色包包,于是“贴心的”找到一款清新脱俗的绝美包包……

其实女孩子为什么过节一定要收礼物呢?就是想要仪式感,制造一些两人甜蜜的回忆。男人和女人一个是火星,一个是金星,思维方式本就不同,送礼送的不对路其实也很正常,可并不是完全没有补救方法,去京东“礼享七夕,秒懂所爱”会场和京东秒杀“秒空鲜花基地”会场,各种大牌礼盒,还有原产地直采鲜花,专治直男挑礼物困难症!

随便一款都是最前沿、最时尚、最热门的爆款,闭着眼翻牌子都不会出错!大牌礼盒低至5折!最浪漫的莫属野兽派永生花玫瑰礼盒和歌帝梵松露形巧克力礼盒,在今天七夕这个特别有仪式感的日子,郑重其事地送给她,一定能让她发出甜蜜尖叫声。当然你也可以买一些更务实的礼物,比如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视黄醇精华定制礼盒,助她焕发青春光彩。还有今锦上大闸蟹礼盒、施华洛世奇幸运守护 DUO礼盒套装……大牌爆款品质,你的ta值的拥有!

鲜花当是七夕C位,鲜花配美人没有错。去京东“秒空鲜花基地”会场挑一款她喜欢的吧!而且定制花束9.9元限量抢哟!云南宜良雪山玫瑰、辽宁凌源剑兰、云南楚雄洋甘菊都是原产地优选鲜花,优雅迷人,最配你的她!

不想买常见的玫瑰花,想来个别出心裁的?那就选荷兰重瓣百合、云南睡莲、山东姜荷花吧,这些都是稀有品种,极难培育。恰恰说明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是独一无二的!为了满足情侣们个性化配送时间需求,京东还有极速达服务,当天就能够将心意配送到她的手中,保障品质完好。想象一下她下班前收到鲜花的甜蜜表情,还能酸一波办公室里的单身狗,完美!

谁说直男挑礼物一定是灾难现场呢?打开京东,点击京东秒杀频道,进入京东“礼享七夕,秒懂所爱”会场和京东秒杀“秒空鲜花基地”会场,各种好礼等你买买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