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安能物流与能源汇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

发布时间:2020-08-27 16:04:33 亿欧网

 2020年以来,能源汇市场业务持续有效开展。能源汇颠覆传统加油模式,以互联网+产业的模式运营油品智慧前置仓(橇装加油装置),凭借完善的一站式企业用油服务、优质低价的能源供应服务、规范化的运营管理服务等行业优势,赢得了全国各地众多合作伙伴的高度青睐和广泛认可。

  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能源汇与国内众多实力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经和招商局集团旗下物流和码头子公司、顺丰速运、圆通速递、一汽出行、一汽物流、德邦快递、日日顺、普洛斯物流地产、曹妃甸工业区、赤湾东方物流等行业头部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image.png

  近日,市场业务拓展捷报频传,能源汇“朋友圈”里再添一位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能源汇与安能物流强强联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安能物流在筛选合作伙伴初期,做了大量市场调研的工作,最后他们从建站成本、渠道能力、技术水平、建站能力、合作方式、供油价格、合作意愿等方面综合评估,能源汇是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随着中国电商经济的崛起,物流运输成为其中重要一环,安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物流服务。能源汇作为优质的数字化能源供应平台,致力于为用油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物流行业突破发展转型的关口。

  能源汇与安能物流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服务创新体系及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理念不谋而合,对于未来的合作,大家都充满期待,充满信心。

  安能物流概况

  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能物流)2010年6月1日在上海成立,是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安能物流致力成为商业流通领域最有效率的连接者,依靠创新型商业模式推动以产业驱动变革,持续从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推出“MiNi电商系列”、“精准零担快运”、“定时达”、“安心达”、“普惠达”等行业优势产品。安能坚持“传递信任,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以“准时、安全、服务、经济”的理念,专注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更好体验的物流服务。

image.png

  安能物流拥有近170个分拨中心、4000多条卡车营运线路及24000多家网点门店,服务范围覆盖全国98%GDP区域(含港澳台),乡镇覆盖率达96%以上。

image.png

 

  

  能源汇一站式企业用油解决方案

  能源汇负责从场地勘测、报批报建,到交付后的运营维护、油品供应全流程服务,快速高效保障橇装加油装置落地使用,为安能物流实现合法合规用油,省钱、省事、又省心!

  安能物流管理着规模如此庞大的车队和运输专线,也必然面临着跨省运输的油品消耗量大、车队加油难管理等难题。能源汇将以安能需求为导向,在安能物流车队众多分拨中心规划建站场地,免费部署橇装加油装置,实现不出园区就能享受便捷加油,并且不断优化跨省车辆运输线路与油品损耗。

  能源汇以油品集采批发价格直供安能物流,直接降低企业用油成本问题,至少能为安能物流节省10%的用油成本。能源汇油品供应商都来自三桶油及优质炼厂,每月提供油品质量检测报告,保证油品质量。并且已整合全国超过1000+油罐车队,24小时内快速响应全国油品供应,按质、按时、按量满足安能物流的用油需求。

image.png

  安能物流车队众多,司机在在外加油渠道分散,难以进行统一管理和监督。而通过能源汇“橇装智慧管理平台”,则能实现物流车辆加油费用统一支付,统一管理,并且实时查看加油、财务、车辆等数据。也为安能物流进行效率、成本的管控提供了数据支撑,助推智慧物流进一步发展。

  能源汇在合作过程中将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为原则,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服务优势、技术优势同安能物流进行有效互补、强强联合。同时也将加快能源汇品牌在全国的推广,为能源汇在全国各地深耕打下良好的基础。能源汇将携手安能物流一起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