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箭牌卫浴联合百度AI,展现卫浴生活智慧

发布时间:2020-08-27 16:04:40 上海之声

  8月25-30日,百度AI特别展“闪现”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限时浪漫营业中!箭牌卫浴致力于科技智能为用户打造智慧生活,强势助力此次百度AI特别展,展现卫浴的生活智慧。

  作为百度AI年轻化、趣味化的代表IP,百度AI办事处已经先后到访广州、西安、苏州、上海、武汉、深圳、南昌七个城市,超过35万人线下打卡,成为新一个年轻人热捧的打卡圣地。

  百度AI办事处包含着许多“黑科技”,其中最有趣的,通过面部表情、手势和肢体语言“无接触式操作”的AI超级娃娃机。在AI娃娃机乐园中,箭牌卫浴精心打造独特创意卫浴空间,将卫浴与潮玩结合,打造出超吸睛拍照圣地。我们希望以“玩”的形式,打破传统淋浴房形象,以互动形式带你玩转最具创意的卫浴生活方式,解锁卫浴新体验。

  此次特展中的AI娃娃机在活动首日便吸引万人以上前来体验,现场火热氛围给本就热闹的七夕更添一波热度,让大家在这个充满AI的七夕,带上喜欢的人来放肆玩。

-箭牌卫浴打卡区-

  卫浴间里与人们朝夕相处的花洒、龙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化身为“细水长流”的感情见证者:生活本平淡得像花洒中的水,但在亲情、爱情、友情的加持下,变得温暖且永恒流淌,这便是AI的意义。箭牌卫浴希望无论是正拥有,或是期待拥有这份“细水长流”感情的人到达这里后,都能拥有温暖而长久的AI,朝夕皆七夕。

  有趣又浪漫的氛围下,吸引了众多眼球,拍照打卡的年轻人络绎不绝,不论是结伴而行,还是独自前来,在这里都能够“浴”见浪漫,点燃属于自己的AI。

  七夕加点“料”

  恰逢七夕,箭牌卫浴为体验者们准备了额外丰富好礼:宝宝坐便器、保温杯、U型枕、拉杆箱等,在愉快地收获娃娃之后,还能把箭牌卫浴的专属关AI带回家,给七夕再加点“料”。

-箭牌卫浴专属福利区-

遇箭智慧

  结合科技与趣味的AI互动体验展,带来了AI玩乐的全新感受,这便是智慧的魅力。箭牌卫浴为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创新智慧生活空间,新研发的“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相信能真正帮助消费者解决卫生间“健康问题”,为高端消费者打造超洁净的如厕体验,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