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生而韧性,向远而行--惠生工程荣登“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4:33 齐鲁在线

  8月28日晚,惠生工程(股份代号﹕2236.HK)在于杭州举办的“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成为首个获得该殊荣的中国能源工程企业。

  “中国卓越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下简称BMC)”于2018年8月首次落地中国,旨在发现与认证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中国卓越管理公司。BMC项目在全球已有27年历史,覆盖20多个国家和区域,超过1万家民营企业参与。上榜企业将成为BMC全球网络的一员,与国际优秀企业共享交流平台。

  受2020年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韧性”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在今年的评选中,BMC项目组不仅从战略、能力、承诺、财务实力等四个领域全面评价企业管理理念的先进性和管理水平的卓越性,更看重企业在前所未有的压力下如何整合内外部资源,实现更具灵活性和适应性的“高韧性”发展 -- 在困难下顽强生存并为未来快速发展蓄力。

惠生工程董事长兼CEO荣伟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创立至今,惠生一直秉承“发展科技,惠润民生”的宗旨,发展壮大为中国领先的能源工程EPC服务和技术整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技术、管理、人才和文化等核心竞争力立足于市场。面对挑战和机遇,惠生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快速灵活的机制优势,同时积极将社会责任与经营战略相互融合,为各方权益人创造价值。

  惠生坚持推动及优化人才与组织的融合与创新,致力于创造平等、多元、共融的人才环境,为行业内最优秀的人才打造多样化的激励机制和发展机制,配合灵活高效的扁平化管理,进一步释放民营体制反应迅速、适应力强的优势。面对2020年伊始的新冠疫情,公司有前瞻性地全面部署疫情防护工作,关心和保障全球各地员工的健康安全,为员工创造安心的工作环境。在全面复工复产过程中,惠生在17个国家的2800多名员工始终坚持在一线,用自己的坚守向海内外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证明了中国企业世界级的资源整合能力、工程建设能力和信守承诺的契约精神。

  惠生工程董事长兼CEO荣伟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感谢BMC对惠生工程的认可,激励和引领我们在管理上的发展,这个认可更赋予了我们全体惠生人砥砺前行的更大动力。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拥有行业内最好的人才,发挥好这些人才的价值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基础、企业管理的核心。惠生是一个有情怀的企业,有梦想的企业。内敛顽强、坚韧不拔、追求卓越,是惠生鲜明的企业个性。作为行业内首个在香港上市的民营企业,惠生将继续坚持‘全球技术整合’,充分发挥惠生在全球能源工程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民营企业的体制和人才优势,引领行业转型和变革,让中国能源工程服务的优势在全球市场发挥到极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