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河北怡达食品集团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4:54 中讯网

  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北方大型食品加工民营企业集团,法人代表李志民。年销售额超过15亿元,集团占地500亩,厂房建筑10万平米年综合生产能力20万吨。生产山楂休闲食品、罐头、饮料三大类产品200多个品种,山楂休闲食品行业排名第一,罐头产品行业排名第三。其产品覆盖全国,出口亚、欧、美、非等部分国家和地区,“怡达”商标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国家绿色食品证书,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怡达集团在发展过程中经历的很多,也得到了一些朋友的帮助

  1989年9月创办承德市雾灵山果脯厂。

  1997年7月成立承德怡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1998年7月与新加坡福南公司合资设立承德福达食品有限公司。

  1998年以来先后收购了区属企兴隆山楂集团等企业。

  2000年7月27日成立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2004年入选农业产业化经营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06年1月13日,1650万元农业综合开发、国家参股经营资金注入怡达集团;

  2006年1月河北电视台(挂名主持人)知名主持人方琼出任怡达集团形象大使;

  2007年初,特聘著名策划大师叶茂中,对怡达山楂进行了整体规范的营销策划和市场定位;更新了让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怡达新标识;成功推出“运动山楂”新品系列。聘请著名影视明星陈好为怡达形象代言人。

  2007年末,农业部委托河北省农业投资公司向怡达集团注资2250万元,作为国家参股经营资金。在怡达园厂区新建近万平米综合厂房、3000吨保鲜冷库及板栗加工车间。计划将于2008年上半年投产,至此,怡达工业园区主体规划全部竣工。

  2007年11月1日,股份公司已正式成立,为尽快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11月,河北怡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2018年,怡达集团与国内知名品牌策划李波老师带领得盘古策划团队展开战略合作,同时李波老师也成为了怡达集团的品牌战略顾问;

  2019年11月25日,入选第四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2019年12月16日,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