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跑,势不容缓 -- DESCENTE推出新款中长距离跑鞋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5:05 齐鲁在线

  DESCENTE ENERZITE系列是迪桑特跑鞋家族中专为运动持久性模式开发的跑鞋系列,强调缓震效果为跑者提供的愉悦跑步体验。DESCENTE ENERZITE GT为ENERZITE跑鞋系列中的最新款,在缓震、轻量和舒适度上均有所提升,为跑者长距离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进势能。

DESCENTE ENERZITE GT黑色全息款

  ENERZITE GT采用Z FORM特殊PHYLON泡沫材质填充,将泡沫嵌入中底,柔软材质带来出色的冲力吸收达到良好的缓震效果;首次使用泡沫填充前掌部位,保证十足回弹力,减少长距离中跑者的肌肉耗能。更轻量的Z FORM泡沫材质,同时减轻了鞋款整体重量,缓冲和轻量在ENERZITE GT上达到了良好的平衡。

DESCENTE ENERZITE GT Z FORM泡沫

  小山造型的独特后跟设计,增强运动稳定性;后跟采用模压加工结构,光滑贴合脚后跟,减少跑步中产生的摩擦;工程网布一体织鞋面,其出色的拉伸度和透气性,让跑者在长距离跑步中仍可保持舒适的贴合感。

DESCENTE ENERZITE GT全息反光鞋面

  这款ENERZITE GT的黑色特殊款中,鞋面侧沿、LOGO及鞋舌区添加了全息胶片,跑者夜跑时,将会反射出具有未来科技感的炫彩反光,保障跑者夜跑安全的同时,更能激发夏日跑步动力。

DESCENTE ENERZITE GT跑鞋

  DESCENTE ENERZITE GT已在迪桑特天猫旗舰店和线下门店同步进行发售。更多关于DESCENTE ENERZITE GT跑鞋的信息敬请关注DESCENTE品牌官方微博@迪桑特DESCENTE及DESCENTE品牌官方微信,解锁科技跑鞋新动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