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绿盾征信受邀参加池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5:58:3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信用工作水平,补齐当前各地、各部门信用建设工作短板,9月21日,池州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员,各县区政府、管委会信用建设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员等参会。

绿盾征信受邀参加池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会上,市法院、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9个部门就本部门信用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区)政府信用建设牵头部门就本地区信用建设工作现状、不足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绿盾征信相关负责人张鹏应邀就新形势下做好信用分类分级监管工作,进一步优化池州市营商环境作了辅导讲座。

市政府秘书长吴东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诚信建设水平,立足工作职能,积极探索信用创新应用,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扎实推进“信用池州”建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