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异方科技总经理张箫:好的物流设备工具,助企业如虎添翼!

发布时间:2020-10-29 16:14:44 中华新闻

   10月24日,由易境通联手货代参谋长、启程达、异方科技举办的“集运行业营销解决方案交流会”,在深圳成功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现场跨境物流精英人士荟聚,共探跨境未来发展趋势。

1

   本场线下交流会,围绕“集运行业营销解决方案”主题,易境通特邀行业大咖、企业精英、资深人士分享跨境行业经验,一起探索集运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抓住全球购环境下集运发展的机遇!

异方科技总经理张箫:好的物流设备工具,助企业如虎添翼!

【物流硬件设备在物流业的重要作用】

   在会议现场分享环节,异方科技总经理张箫先生,给大家分享了物流硬件设备在物流业的解决方案与实际应用。

   异方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货物测量领域,通过国家权威测量机构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GOODSCAN系列产品,可一步实现“量方+称重+扫码+录入+计算”,快速完成入库数据采集和出库费用核算,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在交流会现场,张箫亲自演示了手持终端PDA的实际应用,与低效的人工操作相比,PDA的便捷操作优势尤为突出。

3

   与此同时,现场还有智能一体机的多样展示,让现场客户实际体验扫码称重一体机的便捷应用——快速完成入库数据采集、出库费用核算等。好的设备工具,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助货代企业如虎添翼!

4

   精彩的演讲告一段落,在自由提问环节,同行间分享各自的经验与想法,满满的知识干货,给各位货代伙伴们解答疑惑。在意犹未尽的交流互动中,本场线下交流会圆满结束,感谢行业伙伴们百忙抽空参与以及各位嘉宾的精彩分享!

5

   跨境路上,我们并肩而行!未来,易境通将带来更优更好的物流软件服务,助您开拓全新跨境蓝海市场,成为跨境物流行业的优秀者和领先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