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高性价比还自带货源,凯曼重卡一经上市即完成5.88亿销售额

发布时间:2020-11-12 18:48:2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导语:11月11日,当大多数人沉浸在消费狂欢中时,一场关系到所有年轻物流人未来发展的盛典正在江西高安悄然上演。

自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后,消费市场中的新零售模式就如同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盒马鲜生、美团买菜、每日优鲜、京东到家等通过平台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已经成为消费新零售领域当之无愧的黑马,年营业额均突破百亿,向千亿进发。

新零售绝不只是消费领域的专利。2020年11月11日,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福田戴姆勒在江西省高安市举行了以“创业梦想 一车包办”为主题的“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启动仪式暨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商用车行业首款新零售品牌重卡——凯曼,采用线上售车模式,依托400+线下网络进行交付,打造高品质运输装备与无忧服务。

 

定位创业创富神器,贴近年轻物流人需求

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我们发现愿意进入物流行业的年轻人越来越少,特别是卡车司机这一职业,已经出现明显的“年龄断层”。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卡车驾驶员从业人员达3000万人,年龄普遍在40岁上下,而“90后”卡车司机却寥寥无几,形成了高达1000万人的卡车司机缺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会长任豪祥

为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联合福田戴姆勒汽车、顺丰运力、京东物流、东方驿站、中汽兄弟、车旺大卡、卡友地带等企业共同推出“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汇聚货源、车辆、挂车、后市场服务等全链条优势资源,提升对年轻物流人创业创富的扶持力度,助力物流行业市场环境改善,协助年轻物流人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创富梦想。

福田汽车集团品牌副总裁、福田戴姆勒汽车品牌总监李健

为解决年轻物流人创业面临的第一个困难——购车难,福田戴姆勒汽车为购买凯曼重卡的用户推出最低首付5万提车,最长21天交车举措,实施“三包三免”政策,三包即包2年金融免息,包1年不限次免费救援,包1年黑卡会员,尊享福田E家16项特权服务;三免则是免费送2000元维修保养券,免费送1次来京旅游(3日家庭游),免费送1年全车保险与车辆保养,并可享受预付1000元抵3000元优惠(仅限东方驿站租挂租期满2年)。同时,推出电商重磅政策,全网首位购买凯曼用户再送1辆凯曼1年使用权,以最大力度助力年轻物流人实现创业创富梦想。

 

省钱更赚钱,凯曼重卡助力年轻物流人实现创富梦

凯曼重卡貔貅版(左)与饕餮版(右)

福田戴姆勒此次推出的凯曼品牌共有两大产品,分别命名为貔貅(pí xīu)和饕餮(tāo tiè)。之所以如此命名,一方面是为了体现其国潮、年轻的品牌定位,另一方面也体现出这两款车型的主要特点:不仅能省钱,更能赚钱。

凯曼重卡如何为年轻物流人省钱?第一即上文提到的最低首付5万提车以及“三包三免”政策,为没有大量存款,但满怀激情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条自力更生、创业创富的道路。第二,凯曼饕餮版和貔貅版售价分别为37.98万和33.98万,相对于其超高品质而言价格并不算高,属于高性价比重卡。

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

据福田戴姆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志江介绍,凯曼重卡品质传承奔驰基因,依托戴姆勒整车标准,由国家智能制造示范重卡工厂打造,从零部件入场到制造质量,层层精密管控,170项检查,345项全方位质检确保品质可靠;整车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160万公里无大修,可靠性更高。采用领先的车身结构技术,满足欧美最严苛碰撞安全法规;匹配车联网大数据精准成本管理,整车TCO更优,满足年轻创业者需求。

相较于省钱,凯曼重卡更是想法设法帮助年轻物流人赚钱。首先,福田戴姆勒汽车协同京东、顺丰、满帮等运力平台为凯曼车主提供更多配货机会;携手东方驿站提供线上租挂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整车运营需求;联合中汽兄弟、卡友地带、车旺大卡等平台为卡友提供经验指导、社区交流、后市场服务等,助力青年物流人避开物流那些“坑”,快速进阶“老司机”。

其次,凯曼重卡依托福田戴姆勒汽车全国4000余家服务站构建的完善服务体系,以“321闪修”的服务承诺,为年轻物流人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提升运输效率和出勤率。助力年轻物流人在创业过程中就打造出“可靠、稳定”的自身品牌标签,提升其在各个车货匹配平台中的信用积分,帮助他们拿到更优质的货源,获取更加丰厚的收入。

现代物流产业和物流体系的建立,离不开数字化年轻物流人才的加入,更离不开年青一代卡车驾驶员的参与。卡车驾驶员是行业发展的基石,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物流行业,热爱物流行业,通过从事卡车驾驶员职业实现创业创富梦想是我们必须要为之努力的目标。福田戴姆勒作为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之一,通过实实在在的扶持政策、优惠措施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物流行业,无疑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未来,希望随着凯曼重卡的热销,能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物流行业,在实现自身创业创富目标的同时也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