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晶链通数字化物流网络建设项目获“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9:21 智库

11月25日,2020第七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年会成功举办。会上,组委会对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进行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创新并广受客户和业界好评的公司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颁发供应链创新奖、抗疫特别贡献奖等奖项。晶链通凭借“数字化物流网络建设”项目斩获“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奖。

1606368726827558.jpg

一直以来,多温层全渠道物流网络建设都是晶链通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晶链通就已建成覆盖全国电商&商超的仓储运输网络,拥有20+条自营干线和40+条自营支线;同时拥有以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武汉、郑州6大中枢城市为枢纽的100+城市仓储网络资源。近期,随着天津和海南两家子公司的成立,以天津和海南为核心的物流网络与原有网络融合叠加,晶链通在华北、华南的运营能力得到跨跃式提升,直接推动了晶链通全国物流网络数字化协同能力的再次升级。同时也使得晶链通独有的以供应链全链条SaaS工具为抓手,以物流网络为基础的现代供应链运营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通过数字化建设,晶链通实现了对覆盖全国多温层全渠道的物流网络数字化、协同化、智能化运营管理,从而在飞速扩张发展的同时也能够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稳定的服务。

在构建物流网络数字化平的台过程中,晶链通还创造了很多“身轻能量大”的实用创新工具,通过持续将各种信息技术如智能订单Excel识别、图片ORC识别、可视化分析看板等工具与实际应用场景结合探索、落地,让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各个环节工作效率得到显著提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加速形成网络协同。

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是现代服务业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满足人民生活需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更是强调,“流通体系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把建设现代流通体系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来抓。”

作为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领先开拓者,晶链通不仅用供应链全链条SaaS工具帮助众多食品、连锁餐饮、新零售企业完成供应链数字化升级,同时也用数字和技术的力量赋能于自身物流体系智能化发展,用新技术支撑新模式,积极投身于新经济建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