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调研好运联联新科技物流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7 11:12: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2月3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一行来闽开展“保障物流供应链稳定畅通、支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期间,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黄祥谈、副厅长雷文忠、福建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振秀等领导一行首站莅临好运联联调研指导,好运联联董事长郭敏、总裁郭斌对领导一行进行热情接待。

郭斌总裁现场向领导一行进行了“好运联联数字化驱动新科技物流”的专题汇报。郭斌总裁指出,好运联联是一家现代数字物流集团企业,公司以“好运联联数字化运营平台”为核心,以网络货运、物流供应链、公铁水多式联运、金融等产业链子平台为战略支撑,以互联网、物联网、AI、区块链等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链升维,为物流行业提供降本增效的方案。

公司业务从2017年的立足福建,到现在业务全国覆盖,截止2020年,好运联联完成了由“无车承运”、“单一信息平台”、“公路运输”到“物流供应链”、“八大综合平台”、“多式联运”的三大转变,集团顺利完成了以网络货运驱动多式联运及供应链发展的落地与转型。

刘小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好运联联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好运联联在国家发展的政策环境下,企业自己“好运联联”,同时带给客户“好运联联”,并代表部里对好运联联的发展表示祝贺。刘小明副部长指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习总书记规划了新蓝图,既审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建议,也对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规划,这将会给好运联联带来更多机遇与挑战。

座谈过程中,刘小明副部长也对好运联联的未来发展给予了期许,希望好运联联在企业极速增长的同时,还要注重诚信、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并表示诚信是企业走得远最重要的根基,也对好运联联善待合作伙伴和卡车司机表示高度认可。好运联联作为科技公司,需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产业,特别是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夯实拓展自身业务。同时,期望好运联联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服务于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理念;另一方面, 培育出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积极带动国家物流的发展。

最后,刘小明副部长表示希望好运联联在好的时代用创新的方式,通过依法诚信工作的方式实现发展,更希望在时代里用守法、诚信、创新、共享达到更好的发展。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公众号报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