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荆门最大卡车中心在传化智联公路港内启运

发布时间:2020-12-07 15:53:3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由传化智联旗下荆门传化公路港打造的荆门最大的卡车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同时,为期三天的首届荆门卡车展开幕。

荆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勇,东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昌蓉分别致辞;荆门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玲,荆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王尊,东宝区副区长宋兴宇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传化智联华中大区总经理周海洋介绍了传化智联及荆门卡车综合服务中心情况,荆门卡车综合服务中心商户代表进行了集体签约。

荆门卡车中心提供卡车贸易、维修保养、检测、卡车急救、综合办 证、车后及停车住宿等服务功能,整个卡贸广场接近5万平米,已于11月14日完成竣工验收。 中心投入使用后,将吸引荆门及周边百余家卡车行业商户入港聚集发展,形成荆门区域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齐全、经营规范高效的卡车综合服务中心。同时,将快速繁荣荆门卡车市场,降低车辆购置维护成本,提升荆门卡车行业总体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夯实荆门物流运力资源基础,增强区域物流服务功能。

而这也是荆门传化公路港通过平台化运营,引入、整合资源的结果。

首届荆门卡车展由福田戴姆勒汽车、一汽解放轻卡联合冠名。活动期间,有连续数天的商家路演活动和品类齐全的卡车展示展销活动,展出福田戴姆勒汽车、一汽解放轻卡、东风等30多个品牌的重卡、轻卡、挂车、特种车,另有轮胎润滑油等车后商家及汽修、金融保险等配套商户数十家参与。

荆门传化公路港位于荆门市杨家桥现代物流园区,于2019年4月正式开业。项目按照“一总部四中心”——智慧物流总部、快递快运分拨中心、零担专线运营中心、卡车综合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的功能区域进行规划布局。目前,项目已建成“荆门城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配套设施最齐全”的现代化城市物流中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