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兆驰供应链抗疫抢运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1-01-19 09:33:01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连日来,河北多地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突如其来的封城令、封路令使整个行业的进京运输保障面临更为复杂的挑战。

9点、15点、21点、凌晨3点……每天几个时间点如既定的闹钟一般,分布在北京的各厂商,陆续接收到兆驰供应链的到货车辆,一如往常,从未间断,联通着汽车上下游产业循环运转,为头部主机厂生产进度提供可靠的保障!

“你们太给力了!”近日,兆驰供应链的客服部经常收到来自多方客户的惊叹。面对客户的肯定,客服部的小姐姐会心一笑,在她们看来,无论是何种困难,使命必达已是刻在脑海中的铁律,是“契约精神”。

结合2020年初驰援武汉的经验,兆驰供应链及时编制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应急预案。发车前的全面消杀工作、运输人员72小时核酸循环检测机制、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报备、政策动态跟踪与通行排难、每个节点提前预判并迅速做好部署……尤其是长期以来固定的车辆及驾驶人员在运输线路各“通关环节”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整个运营团队加班加点排除万难的感召下,兆驰全员全力以赴,期间完成了康明斯、诺维、萨玛、莱尼等多个项目自南向北的运输任务。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兆驰供应链迎难而上,不仅为了客户一个满意的微笑,更是为了向世界证明中国企业抗疫必胜和经济发展两不误的决心和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