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连海大与中远海运共建示范性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4:31 中国交通新闻网

6月28日,大连海事大学与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航海类人才培养、航运领域科技创新、智库建设、高层次人才培训、职业教育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兼具精英培养培训、科技创新服务、航运文化传承等功能的示范性平台。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表示,学校始终以立足特色、坚守方向、服务行业为根本,希望未来同中远海运集团一道,努力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服务。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表示,希望双方能共同面对新技术的挑战,在学校教材建设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中远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许立荣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学校支持,此次签约是深化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下一步要把协议内容落实到行动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