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21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09:36:01 欧曼

近日,2021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相继奔赴山西、上海,在两站活动中,分别与上百位卡友欢聚一堂,共同体验欧曼超级重卡产品的魅力与品牌实力。 

 

山西站

时间:2021年7月12日

坐标:山西晨阳世佳服务站

2021年7月12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来到了矿产资源丰富的山西,山西站的活动地点设置在晨阳世佳服务站。百余位新老客户应约而来,场面火爆,热闹非凡。

五台山、平遥古城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景区的美景增添了活动现场火爆的人气,到场客户115人,新客户预留信息20人,达成意向订车25台,活动现场成交16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专业的知识深度为客户详细介绍欧曼超级重卡产品应用与核心技术,从用户痛点、用户体验、用户期望,为客户答疑解惑,令客户深刻了解欧曼产品优势及服务政策。

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与信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有趣的“老司机挑战复杂路况”游戏以及吃西瓜等互动比赛活动。现场的客户不仅体验了游戏的乐趣,还领到了精美的礼品,也让欧曼超级重卡与客户们有了更深入的互动。

7月13日,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活动在被誉为东方明珠的上海开展。近百位新老客户欢聚一堂,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上海站

时间:2021年7月13日

坐标:上海创远服务站

外滩、南京路步行街的美景与繁华衬托下的2021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上海站超高的人气,活动现场到场客户98人,新客户预留信息15人,达成意向订车30台,活动现场成交28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欧曼超级重卡做了详细讲解,从发动机到驾驶室内部构造,从到服务政策到优惠力度,让在场的新老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也都充满了兴趣,现场互动不断。 

除此之外还有丰盛的晚宴、丰富多彩的互动以及歌舞表演让现场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现场还准备了礼品,让在场的客户欢喜而来,满载而归。

随着2021欧曼超级重卡节油体验行山西、上海站的成功举办,新老客户对欧曼超级重卡产品有了更层的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欧曼品牌形象,更是让客户们感受到了欧曼超级重卡品质服务与热情,同时也展示了欧曼超级重卡品牌和产品的实力,获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传递品牌温度,欧曼超级重卡还将继续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