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东航“智慧航空货运营销平台”在吉祥物流上线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5:20 中国民航网

由东航信息部开发的“智慧航空货运营销平台”,日前在其首个签约用户上海吉祥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正式上线运行。

“智慧航空货运营销平台”是东航信息部以产品化思路规划并自主研发、面向航企货运营销业务的IT软件。2021年初,上海吉祥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成为该产品的首家签约客户。此后,经过产品部署、前期验证、客户培训等一系列工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于日前在吉祥物流正式上线运行。

上线当天,吉祥物流的新老系统完成切换,新系统在随后9个多小时内,完成了所有业务场景的系统功能验证,顺利启用。

作为同城的民航同行,近年来东航与吉祥航空及其母公司均瑶集团,围绕航班航线、空地互联乃至企业股权等各个方面,开展了诸多互动合作,新系统的上线则为其又添一块新合作拼图。据悉,下一步双方还计划围绕均瑶旗下九元航空的需求,继续推动该货运平台的应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