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进博会开幕 中储智运着力搭建“全球共享之桥”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7:10 中储智运

今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

11月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的主旨演讲。他强调,中国将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丝路电商”,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提升跨境物流能力。

中储智运作为国家交通运输部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联合单位及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8单位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向广大参展方展示了国际物流多式联运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储智运自2018年起开展多式联运及国际物流服务,立足中储股份遍及全国的仓储服务网络,自身境外代理优质的运营能力,与各航司、船司、铁路局的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平台客户提供全程定制化物流方案及“一次委托、一单到底、一次收费”的国内国际多式联运服务。

构建现代物流体系,离不开互联网等先进技术的赋能。值得一提的是,中储智运以平台的智能配对和调度系统为技术基础,实现了数据化+网络化运营。未来,中储智运会一如既往地紧随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开拓创新能力,以专业化、全球化、综合化的优势为广大货主企业架起“全球共享之桥”。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z3306vuyhbn.html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