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邮政快递人助力!全国多地保供物资驰援上海

发布时间:2022-04-14 16:44:39 中国邮政快递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同舟,共抗疫情!上海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纷纷捐出各类援助物资,邮政、顺丰、三通一达、京东物流、德邦、跨越等邮政快递企业勇担责任,一路护送,同心守“沪”。

沪果一家,守望相助

邮政助力50吨牛羊肉抵沪

4月9日,装载着近50吨牛羊肉的6辆邮政专用冷链运输车,从青海果洛州出发。青海省邮政分公司承接果洛至上海的抗疫生活物资运输任务,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努力为上海抗击疫情贡献邮政力量。

顺丰航空加开新航线

运输百万份新冠检测试剂抵沪

4月9日至11日,执飞“重庆-浦东”航班任务5架次,将近500万人份的新冠检测试剂快速运抵上海。

京东物流发布内部通知

招募快递小哥驰援上海

京东物流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并调集快递员前往上海增援,浙江、江苏、安徽等周边省市增派的首批约500名京东小哥已经陆续抵达上海。

申通快递驰骋3000公里

为上海送来百吨蔬菜

4月10日至11日,4辆新鲜蔬菜运输车从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出发,驰骋3000余公里后驶抵达上海。申通调拨了4辆16米5大型货车免费运输,并在24小时内完成物资交接。

事关核酸检测的特殊快件

圆通22小时火线送达

4月10日,圆通广州黄埔东区永和分公司接到求助,一批用于500万人的新冠核酸试剂盒前端关键原材料等将运往上海。圆通广东省区当天下午就安排专人专车上门收货,并最终于次日抵达上海,并迅速交付至收件人。

全力守“沪”,

中通助力湖北援沪医疗队物资抵沪

4月8日,一辆辆武汉市急救中心的救护车驶入中通快递上海浦东转运中心,466件武汉援沪医疗队队员的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顺利从武汉抵达上海,交接给正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奋战的武汉援沪医疗队队员手中。

保供市民“菜篮子”

韵达志愿者团队在行动

在上海宝山地区,18名韵达人组成志愿者团队,在保供仓库分装、打包十余万份生活物资,为隔离在家的居民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上海抗疫攻坚

跨越速运人共克时艰

跨越速运上海金奉区天马操作部7名司机集体报名成为街道志愿者,组成抗疫“军需大队”,为街道运输各类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20000多份襄阳援助物资抵沪

德邦快递助力最后一公里

20000多份襄阳援助物资抵沪,德邦快递助力最后一公里配送,共同打赢抗疫攻坚战。历时20小时,长途跋涉1100公里,160吨爱心蔬菜抵达上海,支援上海,携手抗疫。

驰援江苏援护医疗队

苏宁易购在行动

4月8日苏宁易购接到了江苏省卫健委为江苏多地援沪医疗队采购与配送2.4万件速干衣裤的紧急任务。苏州苏宁易购物流“绿色通道”火速组织了50余名分拣员,根据各地医疗队的人数、尺寸,快速完成对2.4万件衣裤的分拣、打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