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畅饮人生 安心相伴 │ 林德亮相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4:29:58 林德叉车

酒类物流供应链是我国物流产业重要细分领域,建立健全规范化、标准化的供应链体系,对中国酒类产业物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22年7月21日至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贵阳成功举办,林德(中国)受邀参会并在现场展示了林德最新的电动平衡重叉车及托盘搬运车,引发关注。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出席现场

作为酒类生产型企业有其特殊的行业特性,首先是要保证安全、环保。对厂区环境、厂房、设施、机械设备、卫生管理等要求很高,所以在搬运货物的过程中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安全,食品的安全、人员的安全以及车辆的安全,对搬运所用的叉车,尤为关注其环保性能,确保生产、搬运过程中无污染,从而保证食品的安全性。其次,酒类产品受其半成品、成品包装的影响,对搬运过程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且物料搬运量大、搬运时间长,需要高负荷运作,满足长时作业的需求并具备强劲动力。

近年来,林德一直深化在酒水领域的物流布局,从物料搬运到物料拣选,从密集存储到整个自动化立体库,通过技术手段提高酒类行业物流设施的搬运水平,不断提升酒类供应链包括泸州老窖、百威英博、青岛啤酒、贵州习酒、重庆啤酒等数十家客户的信任,为降低酒类行业的物流成本做出贡献。

现场,林德展示的新款电动平衡重叉车以硬核实力出众吸睛,整合德国凯傲50年电车经验,能够精确控制按需供能,可以确保酒类用户的高效、稳定生产。该车动力强劲、续航时间更长久,满载爬坡18%,大大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另外,针对酒类行业搬运需求量大的特征,林德平衡重叉车还可以选配双货叉,一次搬运两托盘货,真的耐用可靠

未来,我们也将携手中物联酒类分会,以智能、绿色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共同推进酒类生态圈的跨界与融合,促进我国酒类产业物流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