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实际运营百公里油耗仅为12.54L!冠军客户到底开的是什么品牌载货车?

发布时间:2023-04-27 09:33:12 中国重汽

2023年4月24日,“省油一哥·舒适如家”中国重汽豪沃载货车节油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品鉴会于河南新乡圆满举办。车主徐鹏善最终以百公12.54升的成绩夺得金奖,创造节油巅峰。

本次节油大赛旨在通过实车、实货、实际路况、实际运营完成比赛,力求以最真实的数据记录豪沃载货车的油耗详情。

比赛中,车主徐鹏善以百公里12.54升的成绩夺得金奖;车主李长有以百公里13.42升的成绩勇夺银奖;车主张双鹏以百公里13.45升的成绩勇夺铜奖。此外,根据万余名参赛用户的真实数据显示,豪沃4×2载货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4-16L,以卓越节油性能比市场同类产品节油2-3升,成为名副其实的赚钱重卡。

豪沃载货车是中国重汽基于多年来对中国公路运输场景的深度研究而量身打造的一款“创富利器”。搭载潍柴WP/MC动力,匹配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变速箱、以及MCY系列车桥组成的无极S动力链,可满足各类细分运输场景下的动力需求。整车采用低风阻驾驶室设计,以及低滚阻节油轮胎,匹配国内唯一自带油滤器的MCY后桥,传动效率可达98.6%,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

豪沃载货车凭借“极智节油”、“动力澎湃”、“舒适驾乘”等优势收获无数好评,客户现场认购高达168辆。

几经春秋,凌云壮志,几载风华,以梦为马。中国重汽豪沃一直紧跟时代步伐,坚持用科技赋能产品,用卓越品质驱动重卡行业发展,以全新姿态、进阶品质助力用户高效创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