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新疆】焉耆开展物流业禁毒检查

发布时间:2023-10-09 09:56:56 人民公安报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焉耆县公安局深入辖区8家物流寄递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物流寄递业秩序稳定。

期间,民警辅警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物流快递公司收件、发件、储运等环节及货物进出检查的程序、货物来源和去向,重点检查了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提醒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认识,一旦发现有禁寄、禁运的危险品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从源头上防范不法分子通过物流寄递业贩运违禁品。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物流寄递业内部安全管理,增强了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维护了寄递物流业的良好秩序,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