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林德叉车携冷链物流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17:35:11 林德叉车

12月15日-17日,2023 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在安徽宿州盛大举办。林德叉车作为优秀的冷链物料搬运服务商受邀参与,携手专家学者、冷链物流核心企业代表,聚焦冷链产业现状及未来趋势,分享冷链行业最新成果,共绘冷链物流行业发展蓝图。

在消费需求升级和国家政策的不断推动下,冷链物流加速转型升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表示“2023年,我国冷链物流市场整体处于承压前行、需求逐步企稳回升的震荡发展局面。全年我国冷链需求总量预计达到3.5亿吨,同比增长6.1%;冷链物流总收入预计达到5170亿元,同比增长5.2%;冷藏车保有量预计达到43.1万辆,同比增长12.8%;冷库总量预计达到2.28亿立方,同比增长8.3%。

众所周知,冷库搬运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是保障食材安全品质的关键因素之一。林德叉车凭借60多年冷库保护技术经验的累积,推出了一系列先进、高效、绿色超低温搬运设备具备保温、防水、防锈等多项功能于一身;产品性能出众,作业精准省力,续航稳定持久,更好地满足冷链作业场景下的特殊性需求。

面对冷链物流供应链自动化、数字化的发展趋势,林德数智技术与冷链物流场景深度融合,为客户打造自动化立体冷库、四向穿梭车密集存储等高效率、高柔性的物流解决方案,搭配车队管理系统、分时租赁共享叉车、远程控制等数字化应用,全面实现冷链用户及冷链物流园各个环节的可视化追踪,精益化管理,助力冷链企业发展升级。

立足冷链市场需求变化,林德叉车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技术为驱动,不断探索冷链物流发展新路径,为客户打造更高效、智能、可持续冷链物流供应链体系。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