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绿通市场抢“鲜”机,解放青汽全新JH6重磅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28 17:34:51 解放青汽

针对绿通市场运距长、时速快的特点,解放青汽推出全新产品——JH6 4x2平地板载货车,致力于为绿通运输提供更快、更省、更优的一体化方案,以越级品质为用户抢得“鲜”机,踏上创富征程。2023年12月27日,以“越级品质 智尊体验”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全新首款JH6 4x2平地板载货荣耀上市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

△张立军致辞

以市场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一汽解放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立军在致辞中表示,青汽公司通过对货运市场的分析和预判,不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新产品。全新JH6平地板载货车,就是基于当前油价过高、按轴收费等需求痛点而推出,将在舒适性、动力、颜值、用车成本、服务等方面,全面满足绿通运输高出勤率、高运营强度的要求,最大程度保障用户收益。

△上市仪式

精心匠造,荣耀启程。活动现场,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型产品线副总经理、产品线开发院院长李树成,一汽解放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立军,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型产品线总经理助理、PDT经理彭玉全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JH6 4x2平地板载货启动了上市仪式。并随后发布了专属安徽地区用户的优惠政策,政策包含购车优惠、金融条例、服务保障等内容,极大激发了到场用户的购车热情。

△彭玉全进行产品讲解

越级品质,智尊体验。据介绍,JH6 4×2平地板载货车具有超越舒适、超强动力、超靓颜值、超高可靠、超低用车成本、超优服务六大特点,真正实现了品质升级。

△活动展车

绿通运输对时限要求十分严格,如不能在规定时间送到,单趟收益基本为零,强大的动力性能就是对时效最好的保证。JH6 4×2平地板载货车采用行业最强动力链,最高挡最大爬坡度提升至2.16,吨功率17.8Ps/T,经济车速可达85KM/h,保障高效运营。

△车辆直拍

近年来油价频繁向上波动、运费走低,节油增收已成为帮助用户实现盈利创收的有效保障。JH6 4×2平地板载货车采用先进体系节油技术,通过动力匹配、热管理+电控风扇、低滚阻轮胎、实现综合油耗大幅降低,每年可节约2.4万元油费支出。同时采用多项轻量化技术,以及低位进气方案,有力提升了整车经济性。

△内饰空间

为了给货运司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JH6 4×2平地板载货车采用了全尺寸驾驶室,平地板大空间、超宽卧铺为卡友提供越级舒适的驾驶环境,让卡友体验如家般的用车生活。另外,外观经典大气磅礴,内饰精致时尚,更加符合年轻卡友的审美和需求。

△交车仪式合影

活动现场,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型产品线副总经理、产品线开发院院长李树成向首批订购者交付了象征荣耀的车钥匙,客户代表王月飞表示“解放青汽产品一直都是我最信任的,无论是性能还是服务都十分让人满意,二手车保值性也很好,我会一直与解放同行”。在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交叉进行的愉快氛围中,现场用户热情高涨,活动最终实现订单成交量360台,再一次用实绩证明了JH6 4×2平地板载货车的领航实力。

扬帆奋进,笃行致远。展望未来,解放青汽将继续为民造车、为国造车,用遥遥领先的核心技术,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与广大用户携手并进,共创交通物流发展新佳绩,为我国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