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象屿股份与安通控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共促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16:58:59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4月9日,象屿股份与安通控股在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象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齐卫东,安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辽港股份副总经理、安通控股董事台金刚的共同见证下,象屿股份总经理助理、象屿速传总经理孙刚与安通控股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楼建强代表双方签约。

齐卫东表示,安通控股在内贸物流、集装箱运营等方面具备较强竞争优势,拥有丰富的多式联运实践经验。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内贸集装箱物流、集装箱租赁及调运、海铁联运、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新模式,携手提升供应链服务水平,促进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王维表示,象屿股份深耕供应链运营、国际多式联运、集装箱运营、数字供应链金融等领域,数智化供应链服务及网络化物流服务能力凸显。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资源共享,实现信息互通,推动陆海内外联运、南北向水运等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构建更加高效、畅通的多式联运服务体系。

安通控股郭朝阳、张承水、李河彬,象屿速传胡方等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