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普通高等学校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在线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1 09:46:23 教育培训部

1

为解决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建设面临新机遇和挑战,扎实做好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工作,2020年3月14-1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教指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联合发起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在线研讨会”通过网络在线方式召开。

会议邀请国内部分高等院校从事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研究与教学的专家学者,就我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目标与培养特色、人才培养基本要求(素质、知识、能力等)、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法与创新、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教材与教学基地建设、国内外教学交流等进行研讨。物流教指委主任、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教授,物流教指委副主任、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夏春玉教授,物流教指委副主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林度教授,物流教指委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刘志学教授,物流教指委副主任、西南交通大学数据驱动的物流学科团队负责人张锦教授等领导参加研讨会,来自院40多位知名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家参加研讨。会议由教指委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刘志学教授主持。

根据专家意见,会议形成《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专家建言汇编》将向社会发布,服务全国院校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