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2020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6:10 标准化工作部

3月2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物流标准立项专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物流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储运协会、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德利得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本次共评审申报标准16项,其中申报立项的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12项。专家在听取了标准各申报单位对标准的前期预研、立项必要性、主要技术内容等介绍后,逐项对立项标准的类型、立项的必要性等进行合议并给出一致性评审结论。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