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12:27:40 标准化工作部

1

2022年10月2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国有企业服务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20-TB-003)审查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召开。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牵头起草,标准规定了国有企业服务采购的基本要求、采购策划、采购的组织与实施、采购合同的签订与履约、采购争议处理与采购监督、采购评价与改进的内容,适用于国有企业依法必须招标以外的服务采购活动。

审查组专家认为该标准的研制,为国有企业依法必须招标以外的服务采购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撑,有助于国有企业规范开展服务采购活动,提升采购合规性和采购效率,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审查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查,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会上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送审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后报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