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韵达董事长兼总裁一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17:43:17 中物联电商分会

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韵达董事长兼总裁、韵达联席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同参加了会见。

微信图片_20221115173721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表示,韵达将坚持安全为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将加强各业务板块联动,为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提供高质量综合快递物流及供应链服务,努力打造服务千城百业、千家万户的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农业、服务业和各行业企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以及海内外每一个商家、客户和消费者,为中国快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何黎明对韵达在科技驱动企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消费转型和国际出海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何黎明指出,当前正值举国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行业正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物流强国新篇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在全系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动促进物流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中物联愿与韵达一起凝聚行业力量,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携手奋进,共同发展。

5

陪同会见的还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韵达集团以及韵达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