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08 19:09:02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总经济师何辉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图片1

王文举对中物联在过去一年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在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和发展规划,期望双方可以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加紧密而深入合作,并诚挚邀请何黎明带队到北京物资学院调研访问。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北京物资学院在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就业以及行业影响力等软硬件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未来还将持续在院校升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以及现代产业学院打造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刘军结合双方的优势特点,重点介绍并提出了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领域和建议。包括进一步推进物流与流通行业特色馆藏项目落地,合作开展相关物流标准制定、就业信息平台搭建以及智库建设等,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层次和水平。

何黎明对北京物资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北京物资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中物联将结合北京物资学院提出的各项合作期望和建议,进行专题对接和推进,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共同努力更好地推动我国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中物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研究室、纪委办公室及北京物资学院宣传部、办公室等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