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第九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8 11:16:47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2023年3月1日-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集车辆强冠罐车业务集团、江阴恒阳物流集团、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武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全国的优秀企业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秘书长刘宇航主持。

蔡进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发展的基本趋势向好,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的国家经济发展总基调。重点方向由去年“六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转变为今年的“三稳(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稳增长,促进消费需求,释放投资需求,为我国经济全面向好复苏奠定基础;稳就业,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尤其是结构调整后的中小微企业市场吸纳能力,辅助企业经营活力逐步加强;稳物价,从生产经营角度看,生产量释放更为快速,尤其是一部分存量刚性需求,刺激促进行业全面恢复。

刘宇航表示,2023年后疫情时代正式开启,各行各业全面复苏,在经济增速恢复的美好期待中,我们也终于迎来了化工物流行业大聚会的日子,并代表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和本届大会组委会对支持和助力本次会议顺利召开的各相关企业、嘉宾和化工物流行业的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年会以“向新向远·多元升级·数智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年度热点话题,依托化工物流行业调研以及重点联系企业形势分析,解码头部企业发展经验,以专业的视角,全面回顾与总结2022年行业发展,预判与分析2023年行业趋势与目标。年会上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年度发展报告》。

本次年会得到了中国重型汽车集团、中远海运化工物流、江苏新安物流、镇海石化物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荣庆物流、上海闵东、东风商用车、青岛星联汽车、湖北优软汽车、永诚恒易网络科技、武汉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兴通海运、陕西盛瀚、上汽红岩、滁州业阳、郑州红宇专用汽车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