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五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15:47:08 评估办

微信图片_20230313153549.jpg

2023年3月13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五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委员、第十五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3153230(1).jpg

会上,第十五批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上海世权物流有限公司(4升5)、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成都运荔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答辩并回答委员的提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代表评估办做了第十五批五星级冷链评估工作报告。委员们对本批次新评及复核企业进行投票表决,审定通过第十五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共26家。5星级3家,4星级18家,3星级5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7家。5星级2家,4星级4家,3星级1家。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