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赴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8:21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3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座谈交流。与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杜进有就西部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及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6101358

杜进有对中物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成都市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情况及冷链物流未来战略规划,就加强基地建设、完善冷链体系、推进标准制修订等方面与中物联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合作,为成都市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及西部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给予全方位支持。

崔忠付感谢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成都市作为我国西部大通道承载城市,承担着产业引领、产地服务、中转集散、口岸贸易等重要职能。“十四五”期间,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建设对区域冷链物流产业及企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未来,成都市要充分发挥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资源聚集优势,推动口岸、综保区及配套设施的建设与完善,实现仓储扩能升级,着力培育新兴业态,助力西部冷链物流市场高质量发展。中物联将协同成都市共同打造西部冷链物流发展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30316101347

中物联冷链委、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