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7:24:26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4月12日上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15034-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11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预审查。

2023-4-13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预审会

《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规定了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的基本要求、服务方案、服务要求、投诉与反馈、服务评价与改进,适用于电子商务逆向物流服务方提供的通用服务活动。

专家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代表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经质询与讨论后同意通过对标准的预审,并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专家意见对送审讨论稿进行修改和完善后提交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