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规范》 国家标准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6:28:51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5月9日下午,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9)组织的《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规范》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14345-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

5

该标准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共同起草。标准规定了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的服务提供者、运营管理与管理保障要求,适用于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服务提供者的运营管理。

4

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等13名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修订过程和内容汇报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条审查。

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通过了对标准的预审查,并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将规范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对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