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7 12:07:50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4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巴川江主任一行,双方就物流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巴川江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重庆市物流工作特别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常态化发布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指数、共同探索成立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研究院以及在会议会展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以通道建设为主题的国际展会品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何黎明对巴川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合作表示认可和支持。随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与巴川江一行对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规划发展处、物流产业处、西部陆海新通道运营组织中心,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重庆公运东盟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中物联规划研究院、中物联大数据分会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