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夏飞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21 17:08:46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年7月21日,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贵州省支线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飞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度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721170424

夏飞首先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贵州省航空物流及贵州民航产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未来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我国航空物流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贵州民航产业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结合双方的优势特点,尤其在采购与供应链、航空物流等行业领域,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和行业支撑作用,为贵州航空物流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与专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721170418

贵州航空港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航港(上海)机场运营发展有限公司、贵州民航产业集团航空市场营销部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首页